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纽卡斯尔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纽卡斯尔大学建校于1965年,位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市,是澳大利亚第13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作为澳大利亚优质的大学,不论在教育还是在研究领域,都在大学中名列前茅。纽卡斯尔大学也因在科研方面的成果和在澳洲乃至国际上创造性教学的领导地位而广受赞誉。纽卡斯尔大学的医学专业和电子工程专业的排名一直名列前茅。
录取要求
考试成绩
TOEFL:80分
IELTS:6分
院系设置
医学专业是纽卡斯尔大学的头号王牌专业,每年对海外学生的配额是20名,其中从纽卡斯尔大学自己的生源限额是4名。
纽卡斯尔大学的校园环境优美,这也为学生学习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该校有极为适合学习的校园气氛,很适合学术钻研和个人自我成长。在新南威尔士和堪培拉12所大学中招收本科生能力的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处于第4名。纽卡斯尔大学有着权威的学术能力,并提供最好的教学经验。纽卡斯尔大学在教育的研究方面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由问题指导学习”的学习方法的先驱。历年来纽卡斯尔大学的科研资金排名始终处于前十名,也是国际公认的优秀科研中心。
纽卡斯尔大学有11个学院,提供150多种本科,研究生文凭和硕士生课程。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的10大杰出课程:工商管理硕士 、商科、医学、保健科学、护理学、建筑学、工程、教育、法律、计算机。纽卡斯尔大学是澳洲最先开设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第一个有综合法律课程的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的工商管理已有23年的历史,持有该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学生,将有资格成为澳洲工商管理学会的成员。同时,建筑学,工程学,医学以及护理学在澳洲始终处于一流水平。
纽卡斯尔大学十分注重海外学生的学习为学生提供了实习以及海外学习的机会,国际学生办公室定期邀请国际学生参加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教师与学生一起学习保证课程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帮助学生未来的就业。纽卡斯尔大学的学生会每两周组织各类活动,在每年的国际学生文化节,学生们可以领略到世界各国的风情。
纽卡斯尔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计算机等设备的先进程度和学生使用的满意程度在澳洲大学中堪称一流。公共信息免费服务、计算中心的免费服务以及每人免费赋予的私人电子邮件帐户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纽卡斯尔大学是为在读的海外学生免费提供语言培训和进修少数大学之一。这不仅为海外学生的课程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而且也为海外学生减少了学习开支。
纽卡斯尔大学图书馆中的藏书多达100多万册,来自各国的报纸期刊多达上千种,有5种中文报纸。同时,还提供录像室、微缩影片室、光视盘室等免费服务。运动设施包括攀岩、游泳、网球、篮球等各类室内外活动。同时,校园内的商店、银行、书店、邮局、医院、餐厅、咖啡厅等设施应有尽有,为学生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专业设置
商科/经济类:商科/经济类财政学(Finance)、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市场学(Marketing)
工程类专业:工程类专业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计算机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电气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与传媒:新闻与传媒传媒(Communications)
医疗卫生:医疗卫生护理(Nursing)、药学(Pharmacy)
公共服务:公共服务社会工作(Social Work)
教育信息:教育信息教学(Teaching)
科学/数学: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生物学(Biology)、数学(Math)
视觉艺术与设计:视觉艺术与设计建筑(Architecture)、艺术(Art)、设计(Design)、数码艺术(Digital Arts)、工业设计(Industrial & Product Design)
政治及法律:政治及法律法学(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