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院校概括
在美国南方有一个神秘而古老的城市叫萨凡纳,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有一个艺术殿堂级大学,它的名字就叫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也是人们常说的SCAD。
SCAD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是这里的一大亮点,很适合学习。萨凡纳还是美国最美的城市之一,这座“历史悠久”的美国南部风情小城,一直以独特的历史韵味和宜人的南方情调吸引着万千学子前来深造。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设计师们学习的圣地,艺术家们成长的摇篮,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丰富的实践机会是这里最强的吸引力。学院的目标是发现和培育每一名学生的独特才智亲眼目睹、亲耳倾听、创造个性、恢复自我,是这里的座右铭,这就是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
托福 85 雅思 6.5

申请材料
申请表(申请费$40)、高中学历、SAT或ACT成绩、辅助材料:推荐信、个人陈述、作品集、书面材料、简历(获奖经历)

语言成绩
托福 85 雅思 6.5

申请材料
申请表(申请费$40)、本科学历、推荐信、个人陈述、作品集、短文、简历、GRE成绩(强烈推荐)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动画(Animation)
作为一名动画专业的学生,你应该掌握2D、3D、单格拍摄、数字建模、传动装置、场景布光、画面开发等一系列基本技能。学校会给予每一个学生选修例如视觉特效、动态媒体、交互设计、游戏开发、声效设计、电影电视以及连环画等科目的机会,通过与不同领域的人并肩合作,一起完成高质量的项目。
结束本科阶段的学习之后,你必定会成长为一个见多识广并且充满活力的动画设计师。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
在SCAD的平面设计专业,我们会培养你运用视觉语言来为知名品牌和顶级机构表达思想的能力。这里的专业设置绝不仅仅止步于设计领域的基本知识,而是在此基础上深入研究产品包装、移动技术、界面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等多种专业主干。
在学习的过程中,你将完成一套优质的专业作品集,获得在大公司实习的宝贵经验,更重要的是在瞬息万变的全球视觉领域,你会寻找到合适的立足之地。

研究生专业
插画(illustration)
插画专业着力帮助学生从纯艺术绘画出发去创造事物,教会你如何运用传统和新兴的数字技术手段,最终能够将现实世界中的思想、人物角色以及个性特征成功地反映在创作之中。

对于SCAD的研究生插画专业,我们为学生配置了相应的工作室,通过在这样的专业环境中制作项目,你会逐步学到如何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去确立个人创作风格和技法,而后获得对设计行业的全方位理解。
服务设计(Service Design)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是第一所同时开设服务设计本科和研究生学位的院校。学院认为服务设计这个新兴专业正在改变世界,给医疗、交通、教育、零售业等以人为中心的行业带来创新和发展。小班教学是本专业课程的优势,学生有很多加入组织实习、创造设计解决方案的机会。

时尚管理(Design Management)
SCAD的时尚管理专业,目标在于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品牌带来设计上的革新。我们的专业致力于打造蓬勃发展的业内设计管理基地,培养能够积极应对各种专业问题、适应并引领设计领域创新的优秀毕业生。
身为这里的一员,我们希望你能够将热情作为至关重要的专业素质,在参与知名品牌合作项目的实习过程中不断吸收,快速成长。

申请经验
1.SCAD近来非常火爆,因此学校的申请难度加大、申请要求提高。虽然SCAD申请时间较宽泛,但还是建议大家尽早申请并且尽量提供完整的材料,不要出现后期补材料的情况延误申请结果。
2.面试经验
2.1面试时如果招生官问到你为什么选择SCAD,要围绕着你对SCAD的Research进行回答,并结合自身情况。例如某知名校友是你的偶像人物或是SCAD的某个专业在该领域非常有影响力。
2.2请各位同学牢记自己给自己作品起的英文名字,以便迅速地反映出招生官问的是哪一个Project,否则招生官有可能会怀疑你作品的真实性。
2.3突出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观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