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英国学生寄送防疫物资

疫情肆虐英伦,学院牵挂平安。今年三月份以来,英国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确诊人数日益增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媒体商务硕士项目的50名同学目前在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学习,持续蔓延的疫情增加了大家的紧张情绪。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和党委书记金雪涛等学院教师非常关心在英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多次在微信群中告知和传达科学防控疫情的注意事项,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提醒大家做好防护确保健康。目前,威斯敏斯特大学哈罗校区还没有出现确诊病例,但是周边社区已经陆续有确诊病例出现。为此,威斯敏斯特大学做出了从3月23日开始全部转为在线教学的决定。不过,对大家来说,口罩等防疫物资难以购买,非常需要。为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确保其安心在英国学习生活,学院紧急筹集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3月16日通过顺丰快递向伦敦发出。同学们得知这一消息,纷纷向母校表达了感激之情。
目前,50名同学均未出现不适症状,并且情绪稳定。同学们表示在学校停课期间一定减少外出,加强个人防护,顺利完成学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和英国同学的沟通联络,为英国同学战胜疫情、守护健康提供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