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新西兰留学可否寄宿

  申请新西兰留学可否寄宿?小编介绍,申请新西兰留学可以寄宿,留学新西兰,主要有三种住宿方式可以选择:第一种是直接进寄宿学校,但通常宿位有限;第二种是租住公寓,但国际学生初到陌生环境,难以应付生活问题;第三种就是最常见的是找寄宿家庭,绝大多数的学校介绍学生居住寄宿家庭。
  新西兰留学寄宿介绍
  不少新西兰的本地家庭都愿意打开家门,为海外学生提供全方位寄宿服务。家庭寄宿计划旨在为学生生活和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打造一个温馨的环境,使学生能享受到家一样的气氛,好让他们在没有父母看管的情况下,仍然能从临时监护人那里得到关怀照顾及情感上的支持,让他们感受家的温馨,体验真切的关怀。
  此外,有些寄宿家庭也可以提供学业课程指导。不过需要提醒的是,选择家庭寄宿的学生要能够适应这个家庭的生活节奏,如果想按照自己的习惯自由生活的学生,应当慎重。
  住在新西兰寄宿家庭,有单独的房间和学习家居,包早、晚餐,周末和节假日也提供午餐。学生和寄宿家庭的每个成员一样,参加家庭的各种活动。此种方式有助于快速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并了解新西兰人的生活,尤其适合于刚独立离家的中学生。所有寄宿家庭都必须先申请,由学校通过各种考试并精心挑选以保证质量。
  新西兰寄宿家庭费用
  1、寄宿费用:寄宿家庭通常是由学校帮助学生按时支付寄宿费用,学生可以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如果是学生自己联系寄宿家庭,根据新西兰法律和惯例,入住时先交两周的押金以及周的寄宿费,以后每周定时预交,也可以同寄宿家长商量双方同意的交费方式。
  2、预留费用:如需要外出一段时间,每周的预留费和保管费为$50。
  3、押金的退还:如果不再继续寄宿,请提前两周通知寄宿家庭。在电话费和其他一切费用付清之后,寄宿家庭检查房间和家具无损坏之后,押金如数退还;如有损坏,学生需要照价赔偿。寄宿时间不足一个月的,押金不退还;未提前两周通知寄宿家庭的,押金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