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在新西兰高中留学的一年花费有多少

  很多的同学都有计划去新西兰进行高中的留学,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在那边留学高中需要多少花费。本文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新西兰高中留学的一年花费有多少。
  一、中学留学费用
  新西兰中学教育涵盖七年级到十三年级。新西兰中学也可分为初中阶段(七年级到八年级)与高中阶段(九年级到十三年级)。新西兰中学学生年龄一般是11-18周岁。
  新西兰中学留学学费:新西兰公立中学:8000-9000元纽币/年(约合人民币43644-49100元);新西兰私立中学:15000-25000元纽币/年(约合人民币元81833-136388元)
  至于生活费,新西兰留学读高中的学生在生活方面最大的支持是住宿费。新西兰大部分中学都不设校舍,只有极少部分学校有Boarding facility,且规模较小,不能完全满足需求,所以绝大部分的国际学生会住在学校所监管的寄宿家庭(Home stay)。
  家庭寄宿(Home stay):住在新西兰人家,提供单独的房间和学习家居,包早、晚餐,周末和节假日也提供午餐。学生和寄宿家庭的每个成员一样,参加家庭的各种活动。寄宿费用大致为每周180--240纽币包括餐费)。
  公寓(Apartment/Flat):很多高等学校都有自己的学生公寓并可帮助国际学生寻找公寓。每个学生一个房间,一个公寓一般有两至四个房间。学生公用厨房、洗衣房等设施。费用大致为每周70--160纽币。学生另需30至40纽币的伙食费及其它生活费。
  学生旅店(Student Hotels):一般位于校内或在学校附近,有单人房间或双人房间,一般配有公用健身设施,好的还有游泳池。大多数学校的学生旅店提供学生一日三餐,个别学校周末不提供午餐。费用大致为每周210至260纽币(包括餐费)。
  二、留学条件
  1、学历条件:一般只要申请学生在国内的中学学历与新西兰申请报读的中学学历相当,且申请人基本符合录取要求,那么在学校招生名额允许的情况下,申请新西兰中学都会很顺利。
  2、语言条件:新西兰公立学校一般都没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学,学校提供专门的语言辅导。私立学校一般都会有英语的要求,比如:ACG的11-13年级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ACG高级中学的11-13年级要求雅思5.0入读;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过学校测试,IB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
  三、高中学校排名
  1.奥克兰文法学校 Auckland Grammar School
  建校时间:1868
  学校性质:男子公立中学
  开设年级:9-13年级
  年均学费:21500 纽币
  开学日期: 1、4、7和10月
  2.达菲尔德中学Darfield High School
  建校年份:1951年
  学校性质:男女同校、国立中学
  地理位置:基督城市,坎特伯雷
  校园占地:10 公顷
  在校生人数:730人
  接收学生年龄范围:Year7 - Year13
  全年学费:NZ$12,000/年
  开学日期: 1、4、7和10月
  3.艾普森女子文法中学 Epsom Girls‘ Grammer School
  建校时间:1917
  学校性质:公立中学
  开设年级:9-13年级
  年均学费:17870 纽币
  开学日期: 1、4、7和10月
  4.惠灵顿女子中学Wellington Girls’ College
  建校年份:1883年
  学校性质:女子、国立中学
  地理位置:惠灵顿市区
  在校生人数:1300人
  接收学生年龄范围:Year 9- Year13
  全年学费:NZ$15,000/年
  开学日期: 1、7月
  5.惠灵顿男子中学 Wellington College
  建校时间:1867
  学校性质:公立中学
  开设年级:9-13年级
  年均学费:14750 纽币
  开学日期: 1、4、7和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