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留学有哪些国际生时常遇到的问题

1.只申请“国际知名”大学
纽约教育咨询公司IvyWise的大学招生顾问克里斯蒂娜·朱(Christine Chu)说:“学生们只申请美国知名大学绝对是错误的。”耶鲁大学的本科生招生助理在康涅狄格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演讲时提到:“大学的品牌并不等于教学的质量,如果学生一味的追求名校,许多国际学生将错过数百所提供令人惊叹的本科或者研究生课程,例如,一些学校拥有敬业的教职员工,丰富的学校资源和较小的班级规模。” 。The Spike Lab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loyd Nimetz之前也提到过,国际学生需要扩大他们的申请范围并平衡所选的大学名单,学生们在申请学校的时候需要优化自身的价值同时需要权衡教育质量,声望,录取选择性,校园文化和地理位置等因素,为自己定义价值。

2.浪费太长的时间来考试
在参加要求的标准化考试来录取美国大学时,及早做好准备很重要。其中包括GRE和GMAT等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TOEFL和IELTS等英语水平考试,具体成绩取决于学校的要求。但是大部分的国际学生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来参加各种考试,因为本国人其实是不用参加英语水平考试的。学生们应该多关注心仪的学校的一些招生标准,类似于社会活动或者一些实习等等,对学生最有帮助。从学习材料,练习部分和全长测试到复习答案和练习策略,大部分学生的考试准备工作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通常建议至少保的留两个月的时间来准备第一次考试,但是正常情况下学生应该参加两次,可能是三次的考试。

3.不深入研究国际生的奖学金机会
尼梅兹是一所大学负责播发国际生的奖学金的人,她在一篇报道中指出:“学生再申请学校的时候应该开始研究奖学金的申请,并在大四前的夏天会得到奖学金,尽管作为国际学生很难找到经济援助。所以我们建议需要经济援助的学生非常仔细地选择申请的大学名单,因为很少有知名学校会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同时他还指出:“研究生级别的资助机会有限,许多奖学金和助学金申请都需要表格,其他材料,推荐信和论文,因此准国际学生应留出时间来完成要求并撰写申请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