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具体申请要求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本科生:中国区申请人需高中毕业。
研究生:4年制/5年制本科毕业,持有毕业证、学位证。
2.英语要求
国际预科课程:UKVI IELTS 5.0(各单项不低于5.0)
纯艺术类课程:UKVI IELTS 6.0(各单项不低于5.5)
建筑类课程:UKVI IELTS 6.5(各单项不低于5.5)
设计和创新设计类课程:本科UKVI IELTS 6.0 (各单项不低于5.5);研究生UKVI IELTS 6.5(各单项不低于6.0)
3.申请材料
本科生:填写申请表;一份详细的个人陈述;两封推荐信(老师或专业人士均可);任何官方的成绩单,毕业证书(正式翻译成英文)和英语语言证书副本,不要寄原件;一份作品集。
研究生:大学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个人简历和个人陈述,表现你对艺术的个人看法。
4.作品集要求
本科生提交绘画作品15-20幅,使用40cm*50cm大小纸张。研究生提交绘画作品20幅,作品可以采用2D或3D技术,要能够反映你的艺术见解、兴趣、思维;作品可以采用任何的媒介形式,可以是素描,可以是班级项目的成果,也可以是个人主导的作品。
注意
(1)作品集可以选择Slideroom通过网络的方式递交(需要支付$10);
(2)也可以选择CD/DVD,印刷的方式递交;每件作品单独压缩到一张CD/DVD光碟,图片采用JPG格式,每件作品不超过3MB,勿将画作放到PPT/Keynote;视频作品采用Quicktime/mpg格式;
(3)附一张作品清单,写明相应作品使用的媒介、完成日期;CD/DVD和印刷品背面,写明学生姓名和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