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读高中怎么选学校

  选择到美国留学读高中的学生近年来人数激增。那么,您的美国高中学校选的如何啦?下面小编为同学们提供的是如何择校的知识,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各位同学。
  美国留学,尤其是去美国读高中,在选校时要考虑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这是最主要的因素,但是由于中国学生和家长不在美国,很难了解清楚。美国的很多专业研究机构,协会以及媒体每年都有相关的报告,反映不同的学校在各方面的情况。多数学校也都会把自己的这些年度报告放在自己的网站上,家长和学生可以直接了解学校的成就和社会影响力。那么,在选择美国高中学校时,有哪些地点需要大家格外注意呢?
  美国中学留学,选校时要考虑学校的师生比例。
  对中国家长而言,在帮助孩子选择美国高中时,要特别注意该校的国际生数量和比例。因为美国高中的规模一般都在几百人左右,如果学生到了国外发现中国面孔比外国面孔还多,是根本无法融入到英语环境中去学习的。高中学生比例主要指其种族比例。美国是个移民国家,各种族各族群的学生均可在学校中找到。去美国读高中时,在一个班级中,中国学生的数量不宜超过总人数的15%,超过这个比例对学生的英语学习和跨文化交流非常不利。而教师与学生之间可接受的最低限度比例是1:20,超过这个比例对于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也是非常不利的。
  美国中学留学,选校时要考虑学校的经费。
  学校的经费多少也很有参考价值,美国私立中学的经费来源主要是两个方面:捐赠和学费。这其中捐赠占了主要部分,捐赠的主要来源可能是教会、慈善机构、学生家长、校友。一个历史悠久的,有很多成功学生校友,有大量来自上层社会家庭的学生的学校往往资金非常充足,反过来也是。学校的经费是一个判断学校社会声誉影响力的标准。送子女去美国中学留学的家长将可能会被邀请参加一些活动,有些学校则会提出募捐的要求,不要觉得奇怪,这是学校的生存方式。而如果你接到了这样的邀请但囊中羞涩,也无需不好意思拒绝,这只是一个惯例的邀请,拒绝不会导致学校迁怒于学生。
  了解自己最重要。归根到底,最重要的还是挑选合适自己的,不要盲从。
  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判断学校好坏之前最重要的是判断自己,明确自己的条件,明确自己的目的,然后再挑选学校才能事半功倍。大多数学生和家长在这个问题上反而不够重视,只把进入美国名牌大学作为终极目标。但事实上,每个学校都有优秀学生被美国名牌大学录取,关键因素还在孩子自己的学习能力,努力程度。学校提供的是机会,能否抓住机会就要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