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的就业前景怎么样呢

  1、留学英国就业前景
  英国是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经济发展迅速,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都非常大,为学生创造了很多的就业机会。但相应的英国众多,培养出了非常多优秀的学生,因此就业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
  但总体来说英国每所大学的就业率还是非常高的,几乎都达到了90%以上,很多学生毕业后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或继续学习深造。而且英国的学历含金量和认可度都是非常高的,无论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能得到很好地发展,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2、回国就业前景
  英国是高等教育比较发达的国家,所以英国留学生回国后认可度非常高,很多企业对英国留学生还是比较欢迎的,尤其是会计、金融、工商管理、传媒等热门专业,这些专业的学生回国就业率达到了100%,所有的学生回国后都能找到工作,并得到很高的薪酬。
  而且据相关数据显示大约有70%的英国留学生选择回国发展,回国的原因则是因为家人在国内,另一方面原因便是国内的就业前景更可观。而且现在我国经济发展迅速,对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尤其是一些外资企业更青睐于国际留学生,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