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赴英国留学办理手续的时间节点要注意

一、申请学校
首先,留学英国的第一步就是申请学校。在申请学校前,需要确定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和学位,并且了解各个院校的申请资格、要求和录取标准。一般来说,英国大学的申请时间是在每年的10月15日之前,因此申请学校的时间一般在一年前开始。
二、申请签证
申请签证是留学英国的重头戏之一,需要提供大量的材料,并且需要在预定启程日期前完成。首先,需要填写在线签证申请表格并支付签证费用。其次,需要提供申请人的有效护照、财务证明、学历证明、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并且需要进行生物识别采集。在完成所有的材料准备后,建议提前两个月提交签证申请。
三、预订机票
预订机票也是留学英国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在预订机票时,需要注意到英国的航班和出入境政策,以及航空公司的退改签政策和行李要求。建议尽早预订机票,避免在出发日期前突然涨价或者无票的情况。
四、购买保险
在留学英国期间,购买保险是必要的。因为英国的医疗费用非常昂贵,如果没有购买保险,一旦生病或者意外受伤,将会面临巨大的经济负担。建议购买综合意外险、医疗险和财产险,在出发前就购买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风险。
五、准备招行留学宝
招行留学宝是中国招商银行为广大留学生提供的一项综合金融服务,其可以为留学生提供人民币一卡通、外汇班费支付、国际汇款和信用卡取现等服务。建议在留学前就准备好招行留学宝,以便在留学期间管理自己的财务。